·星球恋爱日记·

我写文是为了给我自己糖吃,建议我会听的,但是有意见麻烦划走!!(围脖同名)

是你,就好(二)

勿上升真人!


是甜文,但节奏慢!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你再待下去头上要长蘑菇了”丁程鑫看着他,忍不住翻白眼


马嘉祺一没工作,二不需要陪女朋友,闲人一个的被丁程鑫从床上拽起来


“我难得遇到一个安静的,和谐的假期,能不能不要来打扰我”,小马无语,小马不说

“我学弟新开了家音像店,感觉好cool,陪我去看看”说起这个学弟,丁程鑫的眼睛已经眯成了月牙状

“收一收你嘴角的口水吧!”马嘉祺继续翻着白眼

“呸!别瞎说啊,让霖霖知道了晚上又要睡沙发”丁程鑫一边瞪着马嘉祺一边说“我这学弟大学那会儿可是风云人物了,人长得帅不说,唱歌好听,关键他玩乐队”马嘉祺不想理他,给他一只耳朵,然后自顾自做自己的事“诶!你听我说啊”

丁程鑫拦着他“你说你的呗!拦着我换衣服干嘛”马嘉祺皱眉“我这不是怕你听不清吗”丁程鑫笑着继续“想当年,也是迷倒万千少女的校园男神,当然,比我还差了点!”

“你要是不说最后一句,我会觉得他真的很帅气”马嘉祺绕过他,继续手上的动作

“所以,你陪我去呗!”

“你们家贺峻霖呢?”马嘉祺不解

“我们家霖霖不是看你最近又失恋又失业的,派我来拯救你一下吗!”

“打住吧!大可不必”马嘉祺走到门口“您请回”

“别呀,马哥”丁程鑫怂了“哎呦,霖霖不是忙的没时间吗!放眼望去,现在有时间陪我的就你一个”

“你说的是人话?”小马震惊

“嘿嘿!走吧走吧”丁程鑫连拖带拽终于把马嘉祺带到了学弟的音像店。

评论(3)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