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恋爱日记·

我写文是为了给我自己糖吃,建议我会听的,但是有意见麻烦划走!!(围脖同名)

是你,就好(一)

勿上升真人!

是甜文,但节奏慢!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那大概是马嘉祺27年来最倒霉的一天了

上个月刚跟相恋2年的女友分手,这个月又接到上司的电话,告诉他被辞退的消息

其实一切都有迹可循,从年会上他顶撞了合作公司的总经理开始

不过,那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马嘉祺现在沉浸在失业加失恋的双重打击里陷入深度的自我怀疑

妈的,最近真的是倒霉透了”随即在口袋里拿抽一支烟,悻悻地为自己点上,顺便用力吸了一口,企图用烟来麻痹自己一下。


“那个,能跟你借个火吗?”

闻声皱眉抬头,马嘉祺愣了一下,他打量着眼前这个看上去刚成年的男生

“你好?我的打火机忘了带,能不能借个火”眼前的人又说了一遍,眼睛弯弯的,真好看

马嘉祺反应过来自己的失礼,收回打量的目光“哦,哦,不好意思,给你”

“谢谢”男生顺势蹲在马嘉祺旁边,不说话,大口吸着手里的烟

“咳咳......”

“不会抽?”马嘉祺看着旁边因为呛到而涨红了脸的男生

“嗯?嗯...第一次,感觉很解压,想试一试”男生不好意思的回答他“对了,我叫宋亚轩,你呢?”

“马嘉祺”马嘉祺看了他一眼“小孩子还是别碰这种东西了,对身体不好”

“不碰了,试过了就行了,抽烟还行不太适合我”宋亚轩撇撇嘴“还有我不是小朋友,我已经23岁了”

“那还真是看不出来”马嘉祺笑了笑“我先走了,有缘再见吧”

“嗯,再见”宋亚轩对他摆摆手“有缘再见”



评论(3)

热度(26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