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恋爱日记·

我写文是为了给我自己糖吃,建议我会听的,但是有意见麻烦划走!!(围脖同名)

是你,就好(五)

勿上升真人!

是甜文,但节奏慢!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听丁哥说你在找工作?”宋亚轩看着眼前的人,总感觉好像一切都不太一样了,明明两个人才认识几天,并不熟识,可现在两人已经坐在餐厅,而且,他确定,他喜欢眼前的这个男人


“嗯,工作不太好找”马嘉祺见状低下头,情绪显得有些低落


“那,如果可以,你能来我的音像店帮忙吗?”宋亚轩有些紧张“我是说,在你没找到合适的工作之前”


“亚轩,愿意收留我吗?那我真是倍感荣幸”马嘉祺惊喜的看着宋亚轩


“丁哥说你很懂音乐的,我想如果你能来帮我的话,我会很开心”宋亚轩看着他,眼睛弯弯的,真可爱,马嘉祺想


“那,我什么时候去上班?亲爱的老板”


“随时都可以”宋亚轩激动的说,显然没有注意到马嘉祺上扬的嘴角


翌日

“你说什么?”丁程鑫不可置信“马嘉祺你还是不是人!亚轩很单纯的,你别给我起歪心思”


“我又不是什么坏人!你激动个屁”马嘉祺揉了揉被震痛的耳朵


“呵tui~,你是不是坏人你心里没数吗!”丁程鑫讪笑“堂堂马氏集团的二公子,居然骗人家找不到工作”


“我确实刚刚被辞退啊!也确实是无业游民来着!”马嘉祺一脸真诚“而且,我真的没找到工作啊!”


“你给我开车滚,哪个丢了工作的人像你这么滋润”丁程鑫翻着白眼“你那顶多叫微服私访,玩够了!不行,我要告诉亚轩去,我家好好的大白菜不能让你这头猪给拱了”


“你才是头猪!”马嘉祺拍掉丁程鑫抓着他肩膀的手“我喜欢亚亚是认真的!你不帮我就算了,少给我捣乱!”


“我呸!还亚亚,你叫的那么亲呢!你敢当着人亚轩面儿这么叫吗!你敢吗?!”


“现在不敢,等我当面叫他亚亚的时候,我肯定让你叫我爸爸”


“你个怂货!”丁程鑫气的呦好想打他!

评论(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