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恋爱日记·

我写文是为了给我自己糖吃,建议我会听的,但是有意见麻烦划走!!(围脖同名)

是你,就好(六)

勿上升真人!

是甜文,但节奏慢!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亚轩,你订了一批老片子吗?”马嘉祺看着门口放着的三个大箱子,一脸懵


“哦,那个啊,那个是贺儿托我给丁哥买的”宋亚轩走过来,伸手翻了翻。


话说马嘉祺来音像店帮忙三个月了,居然爱上了这种慢慢的生活节奏,每天和客人聊聊音乐,跟宋亚轩收拾唱片,虽然忙忙碌碌吧,但是好充实


“小心...”


“哎呦!”宋亚轩没看见脚下的塑料险些滑倒,幸亏马嘉祺及时抓住他


“啧啧啧,我来的好像不太是时候呢”贺峻霖在门口,一脸吃到瓜的表情


“闭嘴!过来帮忙”马嘉祺看着他没好气的说


“嘿!马嘉祺,你是不是怪我打破了这暧昧的气氛?”贺峻霖眯着眼睛一脸暧昧的看着前面的两个人


也不怪他多想,他看到的画面确实不太能说得清。谁能接受一进音像店看见一个男人坐在箱子上另一个男人斜坐在他腿上两个人一起向后倾斜...这画面...哇哦!不得行不得行哟!


“贺峻霖你再看我把你眼睛扣出来!”马嘉祺恶狠狠的威胁


“哇,马哥,你这么暴力容易找不到男朋友的诶!”贺峻霖一边拽起压在马嘉祺身上的宋亚轩,一边打趣道


“要你管!”


“我不管,我才不管你呢”贺峻霖撇嘴“我管的是我们家轩轩!”


“霖霖你少说两句吧”宋亚轩站起来,顺手捂住贺峻霖的嘴“你托我找的老影片都在这了”宋亚轩指了指旁边的三个箱子“你拿得了吗”


“好说好说”贺峻霖把东西搬到车上还不忘对宋亚轩说“拿下这个威胁我的臭男人!为兄弟报仇!”然后在马嘉祺扛着大刀来之前迅速逃走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