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恋爱日记·

我写文是为了给我自己糖吃,建议我会听的,但是有意见麻烦划走!!(围脖同名)

是你,就好(完结)

勿上升真人!

是甜文,但节奏慢!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刘耀文什么时候离开的宋亚轩不知道,就连自己什么时候被马嘉祺送回家都不清楚

他只知道自己还身处在震惊中,震惊马嘉祺的话。虽然很开心,但他不确定,马嘉祺帮他解围还是认真的,总之他现在很乱。


“亚轩”马嘉祺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


“你在想什么?从刚才就一直不说话,是不是我做了什么让你不开心”


“没有,马哥没做什么让我不开心的事”宋亚轩看着他“谢谢你帮我解围”脸上挤出一丝微笑


“这笑比哭还难看”马嘉祺揉了揉他的头


“如果是因为我今天跟那个男生说的话,那我向你道歉,是我唐突了,对不起”马嘉祺看着宋亚轩的眼睛,感觉面前的人儿委屈极了


“马嘉祺,你是认真的吗?”宋亚轩抬起头,一瞬不瞬的盯着马嘉祺“我喜欢你,我不相信你感觉不到的,所以,你说那些话的时候,我真的很高兴,可是我又害怕,害怕你真的是帮我解围,我不想要一段模棱两可的感情,喜欢一个人要让他知道的,但如果你觉得这层窗户纸被捅破了,你很困扰的话,没关系,我会跟你保持距离”宋亚轩越说,越觉得自己很委屈,什么嘛,明明不想哭的,眼泪怎么就不听话呢


“不要保持距离”马嘉祺把宋亚轩抱住“你喜欢我,我很开心,真的。今天说的话是真的。喜欢宋亚轩的马嘉祺也是真的,别哭了亚亚”马嘉祺越抱越紧,宋亚轩在他怀里感觉有点喘不过气“所以,亚亚,马嘉祺对宋亚轩的感情,不管是日久生情还是见色起意,只要那个人是你就好”


“你是认真的吗?马嘉祺”宋亚轩的声音因为激动有些颤抖


“千真万确,遇见你之后我是真的有认真想过我们的未来的”马嘉祺扳过宋亚轩的肩膀,让他看着自己的眼睛


“所以,不是我一厢情愿吗”


“一直都不是”


“所以,你也像我喜欢你一样喜欢我吗”


“不,我爱你”


“那......”


“亚亚该你回答我了,现在宋亚轩可以做马嘉祺的男朋友吗”马嘉祺打断他的话


“要,我也爱你,马嘉祺,所以我要做你男朋友”看见小孩终于笑了,马嘉祺把脸凑上前“那我现在可以亲吻我的男朋友了吗”


“不......”没等宋亚轩说完,嘴上就被柔软的唇盖住,所有的话都被吞进肚子里


“呼吸!亚亚”马嘉祺看着宋亚轩憋红的脸,忍不住笑出声


“哎呀,不许笑”宋亚轩扑上去捂住他的嘴,马嘉祺探出舌头舔了一下宋亚轩的掌心,宋亚轩的脸瞬间又爆红起来


“亚亚,为什么贺峻霖叫你轩轩”


“我们是好哥们啊!”宋亚轩看着马嘉祺


“好哥们也不能叫的这么亲热吧”马嘉祺撇了撇嘴


“哈哈哈,我的小马是吃醋了吗?”宋亚轩捧起马嘉祺的脸,笑眯眯的看着他


“嗯,吃醋”马嘉祺也不躲,就直直的看着宋亚轩的眼睛“我不想你跟别的男生那么亲密,好朋友也不行”


“可我跟贺儿是发小啊”宋亚轩简直爱死了马嘉祺吃醋的样子“丁哥没有告诉过你吗?”


“丁程鑫那个王八蛋!”马嘉祺咬着牙

(躺在床上的丁哥突然大了两个喷嚏)


“所以,男朋友,你是不是也要给我讲讲你的故事啦”宋亚轩亲亲马嘉祺的脸,吃醋的小马真可爱


“好,我以后慢慢讲给你听,我们还有一辈子的时间”马嘉祺拉下宋亚轩的手包在自己的手掌里,笑着看着眼前的人


“好呀!男朋友,余生请多多指教啦”





呼!终于结束啦撒花!!

第一次写文,漏洞🈶!不通顺🈶!

欢迎大家指点!

我会继续努力哒~

评论(7)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