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恋爱日记·

我写文是为了给我自己糖吃,建议我会听的,但是有意见麻烦划走!!(围脖同名)

是你,就好(七)

勿上升真人!

是甜文,但节奏慢!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马哥,刚才谢谢啊”宋亚轩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还有霖霖说的话,是开玩笑的,你别往心里去”


“没事,我知道他闹着玩的”虽然听到马嘉祺的回答,宋亚轩松了口气,但是又有点难过,毕竟好像自己单恋了这么久,但故事里的人完全没有感觉呢


“宋亚轩!”宋亚轩听见有人喊他回过头


“刘耀文,你来干嘛”宋亚轩一阵头疼


“我都看见了!他刚才抱你了!”刘耀文激动的说“你拒绝我是不是因为他!”


“有病吃药啊!我拒绝你是因为我不喜欢你,关马哥什么事”宋亚轩甩开他的手


“那你怎么能让他抱你呢!”刘耀文不死心,抓着他


“你别在这儿,无理取闹”宋亚轩甩开刘耀文抓着他的手“我单身,他也单身,我们两个抱在一起,难道还要经过你同意?”


“我们俩也都是单身,你为什么不让我抱!”刘耀文不死心“你明明说你不想谈恋爱的”


“我是不想跟你谈恋爱好吗!”宋亚轩扶额“你才多大!满脑子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可是......”刘耀文还想说什么


“这位先生,马某人觉得你这样抓着我男朋友的手,质问他貌似不太合适”马嘉祺的声音突然响起,在宋亚轩震惊的目光中走到他身边,把人拽到怀里


“你说谎!宋亚轩刚刚还说他没有男朋友的!”

“小情侣闹情绪不是常有的事?这是我们之间的小情趣”马嘉祺说完,暧昧的蹭蹭宋亚轩的脖子,用只有两人听得见的声音说“乖,配合一下”


“嘿!我有没有男朋友管你啥事”宋亚轩收到信号,回声质问


“怎么不关我的事!你有男朋友我还怎么追你!我不要做男小三!”刘耀文气呼呼的,那模样给对面的两个人都逗笑了


“那我告诉你小朋友,做男小三你也没机会了”马嘉祺嘲笑的看着刘耀文“宋亚轩是我马嘉祺的男朋友,我们之后会领证,会结婚,会组建幸福的家庭,你,没机会了,该干嘛干嘛去吧”说完还挑衅的盯着刘耀文


“你们......太过分了”




(小刘对不起!狗头保命!)



评论(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